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巴以冲突升级 以色列军方强行关闭巴勒斯坦电台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5年11月03日 1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持续数周的巴以冲突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然而,尽管联合国敦促巴以双方克制,但两国之间的暴力冲突仍然不断造成人员伤亡,双方间的关系日益紧张。据美联社11月3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当天表示,他们突袭了一家巴勒斯坦的电台,并没收了据称被用来攻击以色列人的设备。

  以色列军方消息称,他们在3日凌晨关闭了位于希伯伦的Al Hurria电台,因为这家电台在这座西海岸城市煽动暴力。

  以军方还表示,近期的暴力活动是由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圣地周围的谎言和煽动引起的。然而,巴勒斯坦认为这是以色列对巴领土长达半个世纪的占领导致的。

  据悉,目前有11名以色列人被巴勒斯坦人刺杀身亡,还有69名巴勒斯坦人死在以色列的炮火之下,其中43名被以方认为参与袭击或试图发动袭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