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专家谈网络媒体的信用标准建设

中国新闻中国网信网 2015年11月03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专家谈网络媒体的信用标准建设

——“你诚我信·大家谈”系列访谈第二期

  10月28日,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主任林钧跃做客“你诚我信·大家谈”系列访谈,从信用标准化建设角度与网友探讨网络媒体的诚信建设。

  谈到网络媒体信用标准建设意义时,林钧跃表示“对于网络媒体来说,信用标准是建立内部自律性的诚信制度指南”。

  针对如何降低网络媒体不诚信风险,林钧跃建议网络媒体应建立“信用档案”,用以记录、监督和管理自身诚信状况。

  林钧跃认为,可以从建立失信黑名单、灰名单和诚实守信的红名单、预警警示的黄名单等途径,探索建立网络媒体失信惩戒机制。

  访谈最后,林钧跃还为网民和互联网企业如何防范网络失信、提高网络信用度提出了建议。

  “你诚我信·大家谈”系列访谈第二期专题视频将在中国网信网上集中展现,具体链接:http://www.cac.gov.cn/ncwx/2.htm。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