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坠毁客机黑匣子受轻微损害 破译或在埃及进行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1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山区,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右)查看俄罗斯失事客机坠落现场。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傍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埃及失事的俄罗斯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找到,目前已发现129具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1日表示,在埃及坠毁的俄客机黑匣子受到了轻微损伤,目前黑匣子还在密封状态。另据俄塔社报道,黑匣子的分析工作最终可能在埃及进行。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罗斯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人全部丧生。

  早前,埃及官方宣布,已经找到俄罗斯失事客机的2个黑匣子。另外,俄方的专家也赶赴埃及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索科洛夫介绍,埃及方面通报称客机的黑匣子受到了轻微损害,但没有严重损毁。他表示现在黑匣子还在密封中,并没有被打开。

  另外据俄塔社报道,黑匣子最终的分析工作预计将在埃及进行。

  据悉,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交通部长、俄罗斯航空局局长1日飞抵埃及开罗监督搜救和调查工作。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表示,寻找坠毁的俄客机遇难者遗体的工作将在数天内结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