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法国将派专家赴埃及调查俄客机坠毁原因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1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31日,护理人员在埃及苏伊士运河附近的Kabret空军基地将俄罗斯客机空难遇难者遗体装上军机。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继俄罗斯一架客机坠毁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山区后,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BEA)表示,将会派遣专家团队前往埃及。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客机机型为空客A321。

  据悉,机上共有224人,包括7名机组成员和217名乘客,早前报道称,机上人员无人生还。

  BEA发表声明说,它将派遣两名安全调查员,加上来自空客公司的六名技术顾问,于11月1日前往埃及。

  声明还称,他们将会与来自德国联邦航空事故调查局的两名调查员以及来自俄罗斯州际航空委员会(MAK)的四名调查员会合。

  早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埃及分支团体宣称击落了这架客机,但遭到俄罗斯当局否认。

  埃及总理伊斯梅尔也表示,专家已证实,以空客A321当时的飞行高度,飞机不可能被击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