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外媒曝俄机坠毁细节:垂直坠落 大块残骸被烧毁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1日 0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1日,一架载有逾200人的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外媒称,客机在坠落前“垂直降落”,导致大块残骸烧毁。

  报道指出,飞机在下降过程中几乎是“垂直坠落”,这导致大块残骸烧毁。

  此前附属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埃及极端组织称击落失事的俄罗斯客机。但声明没有详细说明IS是如何“击落”客机的。

  但英国广播公司援引专家的观点指出,虽然在IS控制的埃及西奈省地区确实有肩扛式地对空导弹,但俄客机的飞行高度在31000英尺,约9450米,超出任何肩扛式地对空导弹的射程。

  但俄运输部长称,媒体有关俄客机在埃及被击落的报道不实。俄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俄罗斯外交部在尽一切努力让俄专家在位于埃及的飞机失事现场展开工作,推断失事原因为时尚早。

  报道称,目前在客机失事地点5公里半径的范围内发现了150具遗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