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媒称俄客机在埃及坠毁现场已找到约百具尸体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5年10月31日 2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圣彼得堡10月31日电(记者鲁金博 张继业)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31日起飞后不久坠毁,埃及救援人员现已在坠机现场找到约100具尸体。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埃及救援人员的话报道说,在坠机现场发现飞机的一个黑匣子,并已找到约100具尸体。

  埃及官方已证实,埃及救援人员已发现了坠毁的飞机,但否认了有关找到黑匣子的说法。

  在客机失联消息发布后,俄紧急情况部在客机原定目的地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成立新闻中心及事故委员会、开通热线电话。目前,该新闻中心已举行简要的情况说明会并提供乘客名单。俄紧急情况部还将前来咨询的乘客家属统一安置在附近一家宾馆,提供心理援助。

  据报道,这架坠毁的客机属于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机型为空中客车A321。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