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罗斯一架飞机坠毁于埃及 残骸已被发现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31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一架飞机坠毁于埃及飞机残骸已被发现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综合报道,经埃及总理办公室证实,俄罗斯一架载有224人的客机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坠毁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

  【基本介绍】据俄新社报道,这架飞机属于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航班号为9268,机型为空客A321,机龄是18年。

  【坠毁时间】该客机于莫斯科时间早上6时21分(北京时间11时21分)起飞,预计从埃及的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起飞23分钟后从雷达屏幕消失。

  【搜索情况】埃及总理办公室证实,该架飞机已坠毁。目前埃及军方已在西奈半岛中部发现飞机残骸。安全人员已经封锁事故现场。

  【坠毁原因】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方面31日说,失事俄罗斯客机机长在飞机起飞后不久曾与地面联络,通报飞机有技术故障,请求改变航线,在开罗降落。

  据俄卫星新闻网报道,据沙姆沙伊赫机场消息称,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机组人员在一周内曾多次抱怨飞机发动机出现故障。

  埃及安全部门同时表示,没有迹象显示坠毁俄罗斯客机是被击落的。

  【机上人员】机上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其中17人为儿童。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驻埃及使馆消息人士消息称,31日坠毁的空客-321客机上乘客全部为俄罗斯籍。

  【未发现中国人】埃及安全部门官员对新华社说,失事俄罗斯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俄方反应】事件发生后,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其“脸书”个人主页上透露,目前俄驻埃及使馆正在与埃及方面联系,弄清事故发生时的情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