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创客说:网络创新为商户创造价值 而不是瓜分利益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10月27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多维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连建平

上海多维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连建平

  央视网讯(记者 孔华 李文亮 唐诗颖 王甲铸)10月27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上海。下午,“创业者说暨创新创业颁奖仪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上海多维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连建平分享了他们创办“爱抢购”的创业心路。

  “我们一直在想如何更加有效的连接商户与用户,让用户得到实惠,让商户得到传播,我们的平台得到发展,这就是我们构造的‘爱抢购’。”连建平介绍。

  “爱抢购”对于用户是一个有趣好玩的工具,而且价格由用户作主。

  “比如今天我们在这边打开‘爱抢购’,就能看到附近商户推荐的商品,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它的基本信息、用户评论,更可以实现在线砍价,还可以通过微信、QQ等等社交工具呼朋唤友一起砍价,真的可以砍到最低价1块钱,因为我们线上几万个商户的商品最低价都是1块钱,所以每天你只要花一两块钱,你就喝杯咖啡、看场电影、做一场SPA。”连建平说:“‘爱抢购’是一款有趣好玩的工具,但对商户来说它是可以让附近的顾客看见它、了解它、传播它的一个免费的推广平台。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实现到店的体验与消费,每一个到店体验的顾客意味着背后每天有2千人次以上的浏览,200人次以上的点击,100人次的传播,我们的用户仅仅需要付出一个体验的名额而已。”

  连建平介绍,“爱抢购”就是如此利他的网络创新商务模式,所有都是免费的,为商户创造价值,而不是瓜分利益。

  据介绍,目前,“爱抢购”在全国12个城市展开工作,实现了目前我们全国数百万用户规模,上万家的合作商户,大大小小完成了4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10月9号“爱抢购”登陆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