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创客说:思想应着眼未来 而不是止步于现在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10月27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live U首席运营官、共同创始人Avi 在论坛演讲

Live U首席运营官、共同创始人Avi 在论坛演讲

  央视网讯(记者 孔华 李文亮 唐诗颖 王甲铸)10月27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上海。下午,“创业者说暨创新创业颁奖仪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

  LiveU,一家来自以色列的公司,获得了最具创业精神奖。LiveU首席运营官、共同创始人Avi(Avichai)Cohen在论坛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创业之道。

  简而言之,LiveU是一家主营蜂窝移动多信道捆绑业务的公司,现在为全球60多个国家提供业务。

  “我跟我的一个合作伙伴,也是一家电视台的经理,去看球赛的时候发现球场周围停着很多大型转播车,如果观众想在家里看一场直播的话,就要通过很多这样的转播技术,3G网络已经这么发达,为什么不把3G技术运用到这样的视频转播中来呢?”AviCohen介绍,他们的想法是把转播设备缩小到一个无线的小盒子里,大大降低转播设备体积,为客户实现更加及时的通讯,同时也是降低了成本。

  LiveU把NBC(美国最大的广播电台)当做首个客户,并成功做到了这一点。之后他们想开展下一步的业务,扩大营业额,扩大服务范围,于是LiveU在全球各地寻找合作伙伴,包括在北京、上海等等,现在在中国已经有20多个城市合作,包括上海的SMG都有了新的合作。

  AviCohen介绍,LiveU现在通过跟NBC等电视台的合作,收益想当可观,这些预算足够他们的生意再做十年,但LiveU不仅仅满足于此,他们希望未来十年间有更大的进步。“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着眼到未来很多年以后的想法,而不仅仅是止步于现在。”AviCohen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