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道德模范倡议:“汇聚向上向善的强大道德力量”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10月14日 0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 10月13日,王福昌等62名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向全民发出倡议,希望全民“汇聚向上向善的强大道德力量”。

  62名道德模范认为,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中华民族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民族复兴的目标,实现这一伟大梦想,需要全体中华儿女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尽己之力助推社会文明进步。

  道德模范从“点亮信仰明灯,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观自信,构筑共同精神家园”“高扬道德旗帜,陶冶高尚品德情操”“涵养文明习惯,共同维护国家民族良好形象”“发扬实干兴邦精神,全身心投入圆梦中国火热实践”五个方面向全民提出倡议,希望全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13日下午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上,全国道德模范代表、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学员旅145队学员官东宣读了这一倡议。

  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始于2007年,每两年开展一次。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于今年开展,按照群众广泛推荐、层层遴选审核、社会公示监督、民主投票评选等程序,主办单位严谨有序地完成了评选组织工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