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劫匪地铁站抢劫单身女 朝阳群众助警方擒嫌犯

社会新闻北京晨报 2015年10月10日 0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10月7日凌晨,在中国传媒大学地铁站持水果刀抢劫单身女子的三名劫匪全部落网。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警方与“朝阳群众”联手,仅用15分钟就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并顺藤摸瓜将另一名正在附近网吧上网的团伙成员抓获。三名劫匪有两人未成年,最小的16岁,最大的只有20岁。目前,三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10月7日凌晨2时许,高碑店派出所接刘女士报警,称其在传媒大学地铁站旁遭遇两年轻男子持刀抢劫,挎包被抢走。刘女士称,一名男子身穿红色长裤,另一名着深蓝色上衣。被抢后刘女士大声呼救,两人分头向东西逃窜,案发时有过路群众紧追。接报后,正在辖区周边巡逻的巡逻车迅即赶至现场,兵分两路追击嫌疑人。

  由于对周边环境非常熟悉,巡逻车很快便追上逃窜的两名嫌疑人,并和紧追不舍的群众一起将两人抓获,从两人身上查获两把作案用的水果刀及刘女士被抢的挎包,刘女士挎包内7000多元人民币分文不少。另一名团伙成员许某正在案发地旁某网吧上网。民警立即前往该网吧将许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曹某(男,17岁,四川人)、孙某(男,16岁,山东人)对抢劫刘女士挎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供述称,自今年来京后,与另一名团伙成员许某(男,20岁,四川人)结伙,9月以来三人多次持刀在案发周边抢劫夜行单身女。目前,3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已初步核实案件3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