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体育之窗携手微票儿开启"体育+移动互联网"新时代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9月28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8日,国内综合体育产业运营服务平台“体育之窗”与基于移动社交的电影、演出、体育等文化娱乐营销及发行平台“微票儿”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联手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体育迷服务平台”。

   体育之窗携手微票儿,意味着传统的体育产业化正在加速拥抱“移动互联网+”,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国体育产业面临的机遇。随着全民健身热的兴起,体育领域的消费将迎来快速发展窗口期,预计到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人民币。而随着北京和张家口联合获得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势必会进一步刺激体育产业的消费势头、吸引各方资本关注和进入体育产业。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地快速改变着人们的消费和生活方式。体育之窗选择与微票儿强强联合,运用大数据平台、社交网络平台,可以实现体育行业数据+体育用户数据深度融合,打造出覆盖全国的体育迷服务平台,不断提升体育迷们的消费体验。

   在此次发布会上,体育之窗发布了“体育+移动互联网”战略。体育之窗将整合自身体育赛事,场馆,及现场球迷资源,携手微票儿及腾讯全面对接移动互联网,为球迷提供现场+移动应用最佳体验;打造开放平台,为NBA、中国之队、中超联赛、CBA等国内外顶级体育赛事和俱乐部提供更加丰富的现场运营+移动应用的专业服务。

   体育之窗总经理高宏表示:“此次与微票儿的携手,代表着体育产业全面对接移动互联网。”,高宏告诉记者:“我们双方以2015年国际和国内重要赛事为切入点,共同开发现场运营与线上互动创新模式。同时,我们将引入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运营经验,共同为中超俱乐部打造新型的会员平台及球迷运营系统,整合‘体育互联网+’资源,更好的服务于体育迷。”

   与此同时,微票儿也公布了其全面进军体育大市场的战略,将依托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资源,与体育之窗的平台资源进行战略合作,以“体育票务+现场运营”为切入点,创新商业模式,提供专业的体育O2O运营服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