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9月榜发布

中国新闻中国网信网 2015年09月28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信网消息,9月28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9月榜”全新发布。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只有十几家,却是网络传播界的定海神针,占据着250家新闻网站网络传播最大的数据流量。他们个个实力雄厚,要在这个阵营中掀起一点波澜,是需要花点力气的。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综合榜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继续保持三甲,中青在线由第12名上升到第9。

  在PC端传播力榜,新华网蝉联第一,前8名顺序和8月榜保持一致;光明网由第11名上升到第9名,中青在线由之前的末尾垫底升至第12名。

  “两微”传播力榜,中国经济网将一直以来雄踞霸主地位的人民网拉下宝座,打破僵局成功登顶,其“两微”传播力指数由28407.53上升到33570.36,数据的攀升主要来自微信端的贡献;中国西藏网上升两个名次排在第11名。

  结合几个榜单来看,中青在线PC端前进两名,微信端保持第5名,微博端保持第6名,两微保持第5名,传播力综合榜提升了3名。光明网在PC端也前进了两个名次,但“两微”成绩在下降,中国西藏网在“两微”提升了两个名次,但PC端成绩有所下降。所以,可以看到,中青在线稳住大局,一点发力,在综合榜成功翻身,进入十强。

  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各家网站也可在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号和杂志新浪微博留言,杂志会第一时间回复。

  《网络传播》(New Media)2004年4月20日创刊,是中国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第一本专业期刊。2014年,根据中央有关互联网管理的精神,《网络传播》杂志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划转至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正努力成为中国网络传播的旗帜和号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