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央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9月榜发布

中国新闻中国网信网 2015年09月28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信网9月28日消息,中央行业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9月榜前三名格局基本稳定,分别是环球网、财经网、未来网,这是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自今年6月首次发布以来,最稳定的格局之一。

  同时,环球网的进步明显,成为目前唯一的“全能冠军”:在9月中央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中,包揽综合传播力榜、PC传播力榜、两微传播力榜、微信传播力榜和微博传播力榜五项冠军。

  在综合传播力榜中,党建网一直徘徊在十强之外,而这个名次也多由其微信传播力贡献,9月榜中,党建网以微信发力,在“两微”传播力榜中由第9名上升至第5名,而综合传播力榜随之一跃从之前的14名进入十强。此时,党建网的微信还有可发掘空间,PC端更是潜力巨大,只要稍加努力,排名变化可想而知。

  较之8月榜,中国教育新闻网在综合传播力榜中直线上升至第28名,而其在8月榜中未进前40。

  PC端传播力榜,环球网保持第一;正义网由第18名上升到第12名;中国民航网由第19名上升到第14名。

  两微端传播力榜,正义网由第18名上升到第14名;人民铁道网由第31名上升到第26名。

  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各家网站也可在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号和杂志新浪微博留言,杂志会第一时间回复。

  《网络传播》(New Media)2004年4月20日创刊,是中国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第一本专业期刊。2014年,根据中央有关互联网管理的精神,《网络传播》杂志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划转至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正努力成为中国网络传播的旗帜和号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