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发现双创之星”为江苏“双创”添柴加火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9月17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李云峰

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李云峰

  央视网讯(记者孔华 李文亮 袁育堃)9月17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江苏(南京)举办专场活动。江苏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在致辞中表示:“发现双创之星”活动的到来为江苏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添柴加火。

  李云峰表示,“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的‘发现双创之星’活动来到江苏南京,并于今天下午开展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让我们有机会与企业家和创客朋友们一起分享创业创新故事,共叙创业创新话题,这是对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有力鼓舞和促进。”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今年以来,江苏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大力实施创业江苏行动,上半年,全省新登记注册私营企业16.9万户,同比增长了31.8%;新增众创空间等各类创业载体450多家,创业投资机构近600家,管理资金规模近1900亿元;扶持劳动者成功创业8.3万人,其中大学生创业1万人,带动就业33.4万人。

  “‘发现双创之星’活动来到江苏,是为江苏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添柴加火,我们将利用活动成果,坚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之源,更加坚定有力地向前推进,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李云峰说,江苏将以建设创新型企业集群,提升企业发展为主线,以众创空间和科技金融为支撑,以大学生科技人员、留学归国人员、农民创业者以及转业退役军人为重点,实施六大行动,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和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作用,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充分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环境,使全省涌现更多的双创之星,流传更多的创客故事,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