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周英:全覆盖双创政策体系助推大众创业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9月17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英解读政策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英解读政策

    央视网讯(记者孔华 李文亮 袁育堃)9月17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江苏。上午,国家8个部委有关领导及江苏省多个厅级领导与创客们面对面,解读“双创”政策红利,回答创客提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英介绍,江苏省出台助推五类人员创业计划,实现双创优惠政策全覆盖。

  周英介绍,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工作,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的进程中,针对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出台了一系列新的政策支持创新创业,形成了覆盖各类群体,贯穿创业全过程,普惠型和扶持型相结合,针对型和含金量高的创业政策体系。

  一是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大学生是整个创业群体中最活跃的一支生力军,江苏省通过推进大学生创业政策,提升创业能力,创业孵化的促进,创业服务的优化等四大行动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

  二是实施农村富民计划。将城市的政策向农村进行延伸,特别是农民合作社和农民工。

  三是实施城镇失业人员创业扶贫计划。加大困难群体创业帮扶力度,引导他们在家政服务、社区养老、商品零售等传统服务业上创业创新。

  四是支持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加大引进聚集海外人才的力度,为他们提供创业载体,推进他们所学的先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他们搭建创业平台。

  五是大力支持科技人员创业计划。江苏科研院所、大学非常多,制订了科技人员创业的相关政策,推进科技成果转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