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度餐厅爆炸20人亡 事发地邻近车站或有更多死伤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2日 1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警方官员称,当地时间12日,该国中部一家餐厅煤气罐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印度警方官员称,当地时间12日,该国中部一家餐厅煤气罐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介绍,发生爆炸的餐厅位于印度中央邦,是一栋两层建筑。爆炸发生时正值当地时间早间,数十名上班族和学生正在餐厅内吃早餐。

  警方确认爆炸已造成20人死亡,救援人员正搜寻是否有人员被埋在餐厅废墟下。警方同时指出,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有关爆炸造成人员受伤情况,目前媒体说法不一。法国媒体引述警方人员的话称,有25名伤者被送医治疗。另有媒体称伤者人数为80人。

  另有印度警方人员称,由于发生爆炸的餐厅邻近一个繁忙的公交车站,这意味着爆炸会造成较多的人员伤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