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鸳鸯大盗曼谷珠宝展掉包 盗走昂贵钻石后被捕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5年09月12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9月12日讯 据泰国媒体报道,9月10日,在曼谷市蒙通他尼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56届曼谷国际珠宝展上,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两名中国籍嫌犯(1男1女)掉包了展厅内价值超1000万泰铢(约200万人民币)的6克拉钻石。

  据悉,10日14:00左右,Pak Kret警局接到曼谷国际珠宝展会工作人员报案称,展厅内一枚价值超1000万泰铢的6克拉钻石被人掉包,并疑窃贼为中国人,请求警方前往调查。

  M-Tarun 有限公司的导购员向警方讲述道,当时有两个中国人的男女顾客来到展台前,表示想看一下展柜里的钻石,在一番咨询后,双方交谈了约10多分钟,他们两人交还钻石后就离开了,当自己拿回钻石检查后发现钻石是假的,真钻石已被调了包。于是立即打电话告知店主,并让主办方工作人员帮忙追踪窃贼,最终将这两人抓获。(老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