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新闻联播

[视频]俞正声观看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文艺晚会《中国梦·雪山欢歌》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08日 1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领导人视频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7日晚上,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文艺晚会《中国梦·雪山欢歌》在西藏人民会堂举行。俞正声、刘延东、孙春兰等中央代表团领导与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群众8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雪山欢歌”“筑梦高原”“幸福西藏”三个篇章,反映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出西藏各族人民群众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愿望。

[视频]俞正声观看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文艺晚会《中国梦·雪山欢歌》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