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第十届网络媒体山西行启动 用6天时间穿越10万年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9月08日 1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十届“美丽山西•中国之源”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启动仪式发布会

第十届“美丽山西•中国之源”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启动仪式发布会

  央视网讯(记者 王莉莉)9月8日上午,“美丽山西·中国之源”第十届网络媒体山西行在太原启动。用6天时间,领略10万年历史的山西,将是本次网络媒体山西行最大的亮点。

  此次网络媒体山西行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来自全国41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将围绕中国之源、红色山西、重点项目、文化产业等热点题材,深入太原、运城、临汾、长治四市,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采访。

  行程中,不仅可以参观到距今10万多年前旧石器时代中期的丁村遗址,还将到最具现代气息的太原长风商务区采访。同时,山西作为抗日战争主战场,在此次网络媒体行期间,记者团还将了解到山西人民在抗战中所作出的伟大贡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