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西藏老电信人:时隔20年 两次参加庆祝大会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9月08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拉萨早上很冷,边巴还是只穿一件单衬衣和西装外套就来了,实在冷就把雨衣套上。

拉萨早上很冷,边巴还是只穿一件单衬衣和西装外套就来了,实在冷就把雨衣套上。

  央视网讯(记者何川 王小英)46岁的边巴这是第二次参加庆祝大会。

  “我是西藏老电信人,20出头就在西藏电信部门工作。26岁那年,我有幸参加了西藏自治区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当时的心情,简直激动万分,能到现场对一个年轻人来说是多大的荣耀啊。”

  边巴回忆,20年前的布达拉宫广场根本不能和现在相比。“那时候,只有一条马路从布达拉宫前通过,没有广场这种说法。我们参加会议时席地而坐,地上是泥土,不像现在这么干净整洁。可是,当年心情太激动,这些小问题都没在意。”

  今天,边巴参加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庆祝大会,“心情比当年还激动,只是当年的激动写在脸上,现在的激动在心里翻来翻去。”

  20年里,西藏电信取得了巨大成就,海拔5200多米的的珠峰大本营,最远的阿里地区边陲小镇,都有了电信讯号覆盖,边巴为此奉献了最宝贵的20年青春。

  “能够参加50周年庆祝大会,是对我这些年付出的最大肯定。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希望我还能够参加西藏自治区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