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央视阅兵直播总收视份额达59.36%

中国新闻中国网 2015年09月04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9月4日讯 收视调查数据显示,中央电视台9月3日对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进行的全程直播,总收视率达18.18%,总份额达59.36%。

  据统计,全国共有4.89亿电视观众收看了纪念大会电视直播,多屏直播收视率达25.79%(多屏直播收视率是指平均每分钟通过电视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终端以直播形式收看节目的观众人数占全国四岁及以上观众人口总体的百分比)。

  全国共有32家省级卫视频道、337家地市级主频道全程转播了中央电视台直播信号,并机总收视率达到25.62%,总收视份额达到83.66%。

  从9月3日早9:00开始,中央电视台共投入综合、新闻、财经、综艺、中文国际、体育、军事农业、社会与法、科教和英西法阿俄总计14个频道全程直播大会盛况,并安排重播纪念大会共计38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