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网友热烈讨论抗战胜利阅兵

中国新闻千龙网 2015年09月03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千龙网北京9月3日讯(恒虎)9月3日,中国最大的事情就是抗战胜利阅兵了。新浪微博上,网友们最关注的也是抗战胜利阅兵话题。

  截至10:30,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单前五名都是抗战和阅兵话题,并且阅读量遥遥领先。前五名分别是:#9.3胜利日大阅兵#、#纪念抗战胜利阅兵#、#指尖护卫大阅兵#、#直击抗战阅兵#、#9.3天安门阅兵#。

  其中,截至10:29,第一名#9.3胜利日大阅兵#,阅读量3.1亿,讨论81.6万;第二名#纪念抗战胜利阅兵#,阅读量1.8亿,讨论42.9万;第三名#指尖护卫大阅兵#,阅读量1.2亿,讨论31.6万。

  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单中,前三名分别是#9.3胜利日大阅兵#、#9.3天安门阅兵#、#指尖护卫大阅兵#。

  随着阅兵的推进,微博阅读量和讨论量都在迅速增长。笔者统计,10:07,#9.3胜利日大阅兵#,阅读量2.6亿,仅仅过了4分钟,到10:11,阅读量已经变成了2.8亿,增加了2000万。

  10:07,#指尖护卫大阅兵#,阅读量1亿,到10:13,阅读量为1.2亿,增加了2000万。

  10:07,#9.3天安门阅兵#,阅读量6171万,到10:12,阅读量为6383.7万,增加了200多万。

  网友们纷纷在网上点赞阅兵,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对和平的热爱,为祖国送上祝福。

  网友“@隐季白墨菀”说,为老兵加油,珍惜和平。

  网友“@鲸鱼家的先生”说,祖国万岁祖国万岁。祖国一路走来不容易呀!

  网友“@嘻哈笑口常开”说,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网友“@Kboo”说,激动!!

  朴素的话语道出了网友的心声,也道出了普通百姓的心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