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罗斯参阅方队亮相天安门广场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9月03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9月3日电(记者王经国、刘恺)由76名陆、海、空三军官兵组成的俄罗斯参阅方队,在天安门广场首次亮相。

  俄军官兵昂着头,左手端枪,右手有力地摆动着臂膀,以饱满的士气,按照每分钟112步的速度,正步通过天安门广场。

  俄罗斯参阅方队是外军参阅方队中最后一个亮相的方队。走在最前面的是方队指挥官,其后是由3名官兵组成的护旗排面。随后,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的是代表俄罗斯陆军、空军、海军的参阅队伍,每个部分均由1名指挥官、3名旗手、20名端枪官兵组成。每个部分的旗手分别手举俄罗斯陆军军旗、空军军旗和海军军旗。

  参阅的俄军官兵来自俄罗斯第154独立警卫团。这支部队组建于1979年,由独立警卫营和仪仗队营组成,主要担负俄罗斯司礼任务和一些军事职责。这个团下辖的仪仗队营参加过在莫斯科举行的历届阅兵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