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中流砥柱

中国新闻中国网 2015年08月28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8月28日讯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新闻中心28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介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等方面情况。

  李培林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共同抗战的积极推动者和坚定实践者。中国共产党提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纲领,提出全民抗战和全面抗战的路线,提出进行持久抗战的战略,开辟和发展敌后战场,建立敌后根据地,成为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战场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打响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第一枪,开辟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中国人民以其巨大的民族牺牲,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后胜利、为维护世界和平正义作出了极其重要的历史性贡献。可以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时之长,涉及之广,军民牺牲之惨烈,财产损失之巨大,都世所罕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