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李书福:草根创业,产品做到位最重要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8月20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图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亮 实习生白阳 熊烨)8月20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山东站(济南)隆重举行。在下午的“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中,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说,草根创业,把产品做到位是第一重要的。

  李书福分享了自己在汽车行业的创业经历和创新感受。他表示,吉利造车,经历了“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造“最安全的、最环保的,还要节能”的好车。接下来汽车产业要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按现在很多人的话说,叫互联网汽车”。李书福认为,100多年来,汽车行业的创新没有停过。“现在鼓励大家创新创业,这个时代给了大家一个非常好的自由发展的空间。”

  创业成功的秘诀在哪儿?“道理非常简单,就是我们做事情要比人家好,技术要好,质量要好,成本还要低,服务要周到”。李书福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在举国上下都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作为草根创业,把事情做好,产品做到位是第一重要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