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和邮票将发行

中国新闻人民日报 2015年08月20日 0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吴秋余)记者从19日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获悉: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国将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

  据悉,此次发行的纪念币一套4枚,其中镍包钢材质的纪念币发行数量为5亿枚,1/4盎司金质纪念币为5万枚,1盎司银质纪念币为10万枚,5盎司银质纪念币为5000枚。纪念邮票则包括13枚邮票和1枚小型张,表现内容为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及相关历史背景。据悉,该套纪念邮票9月3日将在全国范围内的3000余处销售点公开发售。

  我国曾于抗战胜利20周年、40周年、50周年、60周年时发行过纪念邮票,本次是在历次纪念抗战胜利题材中发量最大、枚数最多的一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