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盗墓笔记》17日大结局 第二季或要“换血”

娱乐新闻南昌晚报 2015年08月18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7日对《盗墓笔记》的书迷“稻米”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吴邪与“小哥”张起灵“十年之约”到期。稻米以各自不同的方式来迎接这一日子,南派三叔特别因此“填坑”奉上大结局。同名超级网剧大结局也提前至昨天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根据《盗墓笔记》小说内容,主人公张起灵于2005年8月17日与吴邪告别走入青铜门,定下十年后再回归。为此,不仅原作者南派三叔疯狂更文“填坑”,赶 在当天凌晨奉上大结局。对稻米来说,这一天更是意义非凡,他们为张起灵的归来做着各种声势浩大的准备,三叔于凌晨发布的“end”长文瞬间评论过万,截至目前,转评数近50万次,可见无数稻米参与见证这个特别日子的到来。甚至有大批真爱粉组团奔赴长白山,与他们心目中的吴邪一起“接小哥回家”。而网友一路追看许久的超级网剧《盗墓笔记》为共襄盛举,也决定把原定于8月21日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的大结局,提前至8月17日12:00播出,为七星鲁王宫的篇章划上句点。

  稻米们的期待,让#八月长白起灵归#的话题在微博达到2.5亿的阅读量,而他们的狂热,同样令在三叔原著基础上改编的网剧《盗墓笔记》开创了一个新的网剧时代,截至8月16日,该剧的网络播放总量已高达22.5亿次, 这一数字还在持续攀升,许多网友更是呼吁这部超级IP尽快开拍第二季。据了解,目前《盗墓笔记》第二季已经在筹备,消息人士指出,第二季可能会换血,至于怎么换还没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