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谷锦云:《黄河在咆哮》可看做八路军在山西抗战全史

娱乐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15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洋(左)、孙茜出席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 吴平 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8月13日,抗战剧《黄河在咆哮》首播会在京举行,导演谷锦云携主演孙茜、于洋等到场。

  《黄河在咆哮》全景式地再现了八路军在山西战场运用游击战、麻雀战、伏击战、破袭战、围困战,有力地支持和配合全国抗战的故事。曾在《甄嬛传》中有出色表现的“槿汐姑姑”孙茜,此次挑大梁任女一号,饰演抗日民主政权的女县长宋雨田。孙茜坦言自己就生长在黄河岸边,“没想到有一天能参演一个保卫黄河、保卫家园的戏,让我有机会去体验当年在黄河边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的故事,内心非常激动。”

  据了解,《黄河在咆哮》战争场面多达40%,战争戏比重之大,创下了当今国产电视剧之最。天镇战役、平型关大捷、太原保卫战、百团大战等抗日战争中山西战场的重要战役都会在剧中一一呈现。导演谷锦云说,“这部戏可以看作是八路军在山西的抗战全史。”《黄河在咆哮》将于8月2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