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通州商品住房限购令升级 15日起正式实施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8月15日 0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孔祥鑫 任峰)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州区人民政府8月14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决定于8月15日起在通州区实施更严格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通知规定,在符合北京现行限购政策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四类家庭,才可以购买1套通州区商品住房:一是京籍无房户;二是已有1套住房的通州户籍居民家庭,需落户通州3年(含)以上;三是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其他区县户籍居民家庭,需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四是在京无房的外地人,需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建设北京行政副中心等利好因素影响,近期通州区商品住房市场成交偏热,投机炒房现象频现。上述举措是现行限购政策的升级,在现行的北京市户籍家庭限购整体政策框架下,对通州采取的更高要求。

   据介绍,新政旨在合理抑制通州区域的住房投机投资,给过热的当地商品住房市场降温,稳定区域市场。本次限购升级只针对通州区商品住房市场,其他区县、其他房屋类型没有变化。在该《通知》实施前,已在网上成功提交了购房资格申请的购房人不受影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