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郁钧剑筹备“兵之歌”演唱会 献唱30多首经典歌曲

娱乐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5年08月10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郁钧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8月9日,记者从中国文联2016年百花迎春晚会总制片人张跃处获悉:10月10日晚,一台由郁钧剑、吕继宏、刘和刚等三位全国著名歌唱家联袂举办的名为“兵之歌”大型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唱响。据悉,这是三位歌唱家首次联袂登场,将献唱30多首经典歌曲。

  “这是一台极有创新性的大型演唱会!三位不同年代的军旅男高音歌唱家,首次会聚一起,为观众献唱多首经典歌曲。”张跃作为巡演策划人之一,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长期以来,军旅歌曲被广为传唱,其雄壮的豪情与真挚的柔情,激励并温暖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梦想。“兵之歌”将以大众广为熟悉、喜爱和传唱的近三十首经典军旅歌曲和民族歌曲为贯穿,立足“大道从简”,强化“亲民互动”。演唱会将以全新的方式演绎所有曲目,在现场也会有突破和颠覆的互动方式,为那些有军旅人生和军旅情结的观众构建一个互诉衷肠的音乐空间;另外,主办方还将以全新的方式让有军旅情结和喜爱民族文化的观众来到演出现场,战友军属,万人一起放歌。

  据悉,“兵之歌”全国巡回演唱会,由中国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中联百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采用全新模式运作,意在填补演出市场上一种风格的空白和在主旋律音乐与市场之间搭建起一座可以融会贯通的桥梁,选择在建军88周年、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推出,旨在为世界和平、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做一点贡献。

  张跃介绍,郁钧剑等三位歌唱家,十分喜欢成都,成都站的巡演也在计划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