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山西:三晋“最美军嫂”和情系国防“最美家庭”揭晓

最美家庭2015中国网 2015年08月07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 山西(微博) 7月29日,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召开三晋“最美军嫂” 揭晓暨情系国防“最美家庭”发布仪式。仪式揭晓了20名三晋“最美军嫂”和10户情系国防“最美家庭”获得者,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牌,“最美军嫂”和“最美家庭”代表上台发言。

  据了解,山西省妇联于今年2月,在山西省启动寻找三晋“最美家庭” 活动;7月,联合山西省双拥办、山西省军区政治部在山西省开展寻找三晋“最美军嫂”活动。经过逐级推荐、评委会审定,决定授予刘毅等20位同志三晋“最美军嫂”荣誉称号、闫瑞芬等73位同志三晋“最美军嫂”提名;并为袁素军等10户家庭颁发了三晋“情系国防最美家庭”奖牌。

  此外,在发布仪式上三晋“最美军嫂”和“最美家庭”的代表还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多年来作为军嫂的付出和一个个感人故事,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