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赤峰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延伸到行业部门

最美家庭2015内蒙古新闻网 2015年08月07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最美环卫工人颁奖

  本网讯7月31日,赤峰市巴林右旗妇联与旗城市管理中心联合举行了“展环卫风采树行业新风”赤峰市巴林右旗首届“最美环卫家庭最美环卫工人”颁奖仪式。获奖环卫工人、环卫家庭代表及环卫队全体工人共2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表奖“最美环卫工人”9位、“最美环卫家庭”3户。这标志着赤峰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已从农村牧区主阵地延伸到了行业部门。

  自今年6月初,赤峰市巴林右旗妇联、旗城管中心联合启动了寻找“最美环卫工人”、“最美环卫家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旗的环卫工作者和家庭比学赶超,争做最美,他们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在生活中传承弘扬美德,涌现出许多可亲可敬可学的典型。

  颁奖仪式在舞蹈《恰恰》的欢快韵律中拉开序幕,三句半《环卫赞》、独唱《疼爱妈妈》,诗朗诵《环卫工人之歌》充分体现了当代环卫工人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最美环卫工人”王艳文和“最美环卫家庭”王瑞霞家庭的视频短篇使现场的许多观众感动流泪。持续80分钟的颁奖及文艺表演活动以赞美和讴歌辛勤的环卫工人为主旋律,以城管中心妇女之家及赛罕街道的多兰社区和阿木尔社区妇女之家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为内容,充分展示了全旗环卫工作者和环卫家庭的光辉形象。现场PPT背景屏与节目各环节相互配合,简约而不失隆重,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通讯员:吕英慧 王俊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