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导演:《三体》高度还原小说

娱乐新闻福建日报 2015年08月06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北京8月5日专电 由中国科幻迷心目中的“科幻圣经”《三体》改编的电影5日宣告杀青,进入后期特效阶段。

  《三体》电影由刘慈欣原著的三部曲小说中第一部改编而成,由游族影业出品,张番番执导,张静初、冯绍峰、唐嫣、杜淳、张翰等主演,邀请刘慈欣担任监制。

  张番番表示,电影对小说的还原度是非常高的。“小说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基础,我们需要把小说作为一个电影去视觉化。不是说我们要还原一部小说,而是我们基于一部小说去更进一步。小说有小说的规律,电影有电影的规律。”

  影片的制片人孔祥照透露,游族影业计划将3本小说打造成6部电影,第一部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