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30余家媒体江淮大地挖掘“双创”好故事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7月28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合肥6位“双创之星”与记者面对面

合肥6位“双创之星”与记者面对面

  央视网消息(记者孔华 李文亮)“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由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将于7月30日在安徽合肥举行。27日,全国30多家媒体记者走进安徽,分四路采访江淮大地“双创”好故事。

  27日一大早,30多位记者分四路乘坐大巴,赶往目的地采访。“皖江采访组”一大早赶到马鞍山采访了一位创业典型后,又立即赶至芜湖采访两家创业公司。在短短两天半的时间里,他们共要采访4个地市6位“双创之星”。而“皖北采访组”要在同样时间里采访8位“双创之星”。

  “我的演讲视频点击率超过了5亿人次,马上以我为主题的同名电影将开机拍摄,一家众筹形式的以旗袍文化的主题餐厅正在选址。”本网曾报道的电商典型人物崔万志在“合肥采访组”透露了更新的计划。

  接下来的两天,“合肥采访组”还将走进崔万志等6位双创之星的公司。

  “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主题活动之前在北京、天津成功举办,安徽站7月30日的主题活动包括“众创空间”主题互动、“创客说”主题分享两部分。在主题分享部分,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等知名企业家将跟创客们一起分享创业的心路历程。

  此次活动是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银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团中央等14个中央部委的指导下,由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安徽省人民政府、证券时报协办,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