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张国立涉足综艺当导演 坦言要在创作上逼自己一把

娱乐新闻滨海时报 2015年07月21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时报讯(记者 王晶)张国立又来蹚综艺这滩浑水了!之前《我看你有戏》云集了不少大腕导师,但最终导师们倒是贡献了不少头条新闻,选手却是一个都没走出来。昨天,张国立作为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的总导演接受了记者采访。在60岁的时候开始深度介入综艺节目,张国立坦言:“玩综艺,就是一个新的尝试,我30年前是从四川调到北京的,现在再从四川又开始,也许是天注定。”

  综艺也穿越:不戏说、重考证

  《咱们穿越吧》的节目模式很另类,它是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就是由张涵予、宋小宝、沈腾、黄小蕾等明星变身穿越者,回到不同历史时代。而有别于戏剧形式的穿越,《咱们穿越吧》不戏说,重考证,也可以被看作为一部历史教育片。张国立告诉记者,邓婕之前就曾忠告自己“珍爱生命,远离综艺”,而之前参加过综艺节目录制的张国立也知道,综艺制作团队确实劳累,几十个小时不睡觉是经常事儿,但导演这个工种对张国立来说是轻车熟路的事儿,让演员穿上古代的衣服、成为古人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儿,于是张国立就决定来了。

  聊合作:韩方不该介入太多

  《咱们穿越吧》是中韩方面模式合作的作品,韩国之前制作了同类型的《时光探险队》,张国立也透露,自己是一个事必躬亲的导演,每天都会泡在现场,但是合同规定,第一期是韩国团队主导,第二期是韩国团队辅助,到了第三期韩国方面就要全撤了。而提到中韩合作综艺,张国立也表达了他对当下很多综艺制作模式的不解,如果中韩合拍剧,韩方来的人最多不超过5个,因为中韩互译沟通成本会很高,但怎么一到综艺就来这么多韩国人,这也让他很奇怪。这次深度进入综艺,张国立坦言还是在创作上往前逼了自己一次,但前提是做自己的综艺模式,而录制至今,张国立也自评“我还是有点综艺思维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