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胡杏儿离开TVB 称拥有的一切都是TVB给的(图)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1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胡杏儿离开TVB称拥有的一切都是TVB给的(图)

  胡杏儿。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胡杏儿于1999年当选港姐后在TVB工作16年,近年来屡传她要离巢,昨日她的合约期满,正式宣布不再续约。不过胡杏儿一直跟TVB保持良好关系,对于离开娘家,她表示不舍得。此外有传胡杏儿以2500万薪酬跟萧定一的公司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

  随后,有媒体就不续约一事向胡杏儿求证,当时她正在内地拍剧,以短信回应称:“合约的确已经到期,心情有点复杂,也很不舍,但暂时没有可以宣布的事情,因为剧集正在赶杀青,所以回香港以后再同大家见面,谢谢大家关心!”

  早前,杏儿接受采访时也提及离开TVB。虽然被媒体形容辛苦工作16年,还没有相当经济能力在内地一次性付全款买房,但她离巢没有抱怨公司。胡杏儿表示不理解为何要抱怨TVB,公司让演员的基本功都很扎实。

  此外,胡杏儿还称TVB艺人都有毅力并且非常厉害,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TVB给的。不再续约是因为到了一定年龄,也想放松一下,经历不一样的东西与阶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