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成渝高铁年底前通车 重庆到成都仅需1小时

中国新闻重庆晚报 2015年07月21日 0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重庆晚报讯 昨日,市交委晒出上半年工作账单:截至6月底,全市交通完成投资348.4亿元,实现年计划745亿元的46.8%。由成渝高铁领衔的一大批关乎民生出行的重点交通项目,即将在年内变成现实。

  投资约160亿元的成渝高铁(又称成渝客运专线)已于5月份完成静态验收。本月开始,该项目启动联调联试,今年底前即可建成通车。届时从重庆到成都,直达列车仅需1小时左右。

  兰渝铁路渭沱至甘肃陇南段,土建工程形象进度均达到98%,年内也有望如期通车。从重庆北站乘动车到阆中只需2小时,比自驾车缩短1小时。

  市交委通报:全长77公里、备受市民关注的南川至两江新区高速公路,终于顺利开工了;建成后两地之间的时空距离将缩短为40分钟。

  重庆晚报记者 朱昕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