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葛天更博疑回击刘翔 被指抄袭“芙蓉姐姐”

娱乐新闻海南特区报 2015年07月09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5日,刘翔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从闪婚到闪离,外界对两人离婚原因引发了多种猜测,更有人直指葛天假孕骗婚。

  昨日上午,葛天首度更新微博,称“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疑似回击刘翔前不久谈到的“翻篇”说法。

  葛天微博原文如下: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往前走,更努力,平静而从容。

  不过就在葛天发出微博后不久,便有网友指出“这个励志语录是抄袭芙蓉姐姐的吧?”原来,芙蓉姐姐早在今年3月23日就一字不差地发过相同内容。新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