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安徽阜阳9岁女孩被拾荒者带走后遇害 嫌犯已落网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5年07月05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徽阜阳9岁女孩被拾荒者带走后遇害 嫌犯已落网

  人民网合肥7月5日电(韩震震)6月29日中午12点,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闻集镇9岁女孩葛某某在闻集镇街上失踪。案发四天后,葛某某尸体在临泉县一河边被找到。7月5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阜阳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王志远已于7月4日晚19时许在河南淮滨县马集镇被抓归案。

  据警方公布的信息显示,6月29日晚20时13分,闻集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一小女孩被收破烂的带走,经初查,当天中午12点,王志远驾驶三轮车将葛某某带走。

  监控视频显示,小女孩失踪时,坐在一辆带篷子的红色电动三轮车上,驾驶三轮车的是57岁男子王志远,租住在附近,以捡破烂为生。

  警方介绍,葛某某今年9岁,住在颍泉区闻集镇,是一名二年级学生,失踪时穿白色连衣裙、凉鞋。对于王志远的信息,警方称其57岁,单身,太和皮条孙镇人,无身份信息,一年前到闻集街上租房住,以捡破烂为生。

  7月3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阜阳警方获悉,女孩已经不幸遇害,遗体在临泉县一河边找到。阜阳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调查,并对嫌疑人王志远进行追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