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为青年营造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6月28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

  央视网消息(记者寇德印 郭城)6月28日,在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证券时报协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发现双创之星》系列活动现场,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各级团组织,将努力为青年营造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鼓舞,共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地引向深入。

  汪鸿雁认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富民之道,强国之策,对充分挖掘社会潜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她表示,青年人有理想,有知识,有活力,理应是创新创业的突击队,生力军。只有青年愿意创业,社会才生机盎然,青年勇于创新,国家就朝气蓬勃,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历来高度重视鼓励青年创业创新,结合此次《发现双创之星》活动,在今后,团中央将重点完成以下几项工作:

  首先是在人大法工委和国务院法制办的协调指导下,参考国际相关经验,推动《青年创业促进条例》的制定,更好地优化青年的创业环境。

  同时,分别针对学生、城市青年、农村青年,举办“创青春”系列创新创业大赛,推出个人典型,建立青年创业板联盟,改善青年的小微初创企业的融资环境。

  最后,探索建立青年的征信体系,从学生时代开始,为青年积累信用,以帮助他们在就业创业时期跑赢人生第一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