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拉多纳欲竞选FIFA主席 获委内瑞拉总统力挺

国际新闻央广网 2015年06月2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英国媒体消息,一位名叫莫拉雷斯的记者在推特上表示马拉多纳亲口表示会参加FIFA主席的竞选。

  大家都知道马拉多纳心直口快,对于国际足联的官僚作风,老马一直非常不满,而在布拉特辞职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阿里王子当选新一任的FIFA主席,而一旦阿里王子当选,他表示自己将有很大可能成为国际足联的副主席。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也非常看好老马走进政坛,但是,在他的眼中,马拉多纳应该成为国际足联主席:他说:“我认为马拉多纳应该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国际足联应该让一个懂得足球的人来管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马拉多纳一直站在抗击国际足联黑暗统治的第一线,而这些人却一直在嘲笑他。”

  或许是受到了马杜罗的鼓励,马拉多纳决定亲自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一职。在接受乌拉圭著名记者维克托·莫拉雷斯的采访时,他也亲口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随后,维克托·莫拉雷斯通过自己的推特曝出这一消息:“马拉多纳亲口告诉我他要竞选国际足联的主席。”而维克托·莫拉雷斯也就此消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马拉多纳选择为FIFA的未来而战,他是世界上所有球员的最好代表,马拉多纳已经在阿根廷足协的会议中谈论了国际足联腐败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足球名宿济科在前段时间也宣布要竞选国际足联主席,成为候选人需要五个国家足协的支持,而对于济科与马拉多纳来说,这并不是难事。看来,关于国际足联主席的人选之争,还有不少好戏等着大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