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确保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中国新闻南方日报 2015年06月18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方日报讯 (记者/胡新科 通讯员/粤扶宣)17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广州召开成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7日在华东7省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扶贫开发“双到”工作,讨论第二轮扶贫开发“双到”考核验收方案和第三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实施方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副省长邓海光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

  林少春要求,全省各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用一套政策组合拳,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扶贫开发作为实现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重要工作。林少春要求,当前做好第二轮扶贫开发“双到”查漏补缺,制定第三轮扶贫开发工作目标和任务;要切实加强党委对扶贫开发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强政府科学统筹,针对特殊困难群体制定政策措施;要积极动员社会参与;要鼓励个人奋斗,促使贫困群众实现自主稳定脱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