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5月份70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上涨 一线城市涨幅明显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18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份70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上涨一线城市涨幅明显

  图片来自国家统计局网站截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 近来,楼市各项利好政策频频发力,楼市回暖明显,房价也出现上涨趋势。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房价上涨城市继续增加,一线城市环比上涨明显。其中,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深圳的6.7%,上海环比上涨2.4%,位居第二。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7%,最低为下降0.6%。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7%,最低为下降10.1%。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8个,上涨的城市有37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3%,最低为下降0.9%。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9.1%,最低为下降12.8%。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