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西藏组织部长曾万明:打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后一公里”

央视网报央视网 2015年06月15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藏自治区地厅级干部80多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

西藏自治区地厅级干部80多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央视网消息(记者 何川)6月15日上午10时,西藏自治区全区近60家单位、80多名地厅级领导干部,开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集中学习机构编制业务,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曾万明对西藏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近年来推动简政放权、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同时要求西藏各级机构编制部门一是要增强做好新常态下机构编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保障水平;三是坚决守住机构工作管理红线。

  曾万名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举措,是用政府权力‘减法’换取市场活力‘加法’的有效途径,但简政放权不是一放了之,而是要加强管理,做好相关配套服务,要加强对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打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后一公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我们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我们一定要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中央编办政策法规司司长王龙江、北京市编办副主任王军、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力宏等人将分别为学员讲课,内容包括行政机制改革成功经验、综合执法改革政策解读、“四个全面”重要战略思想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