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央视六一晚会公布演员阵容 TFBOYS手语表达爱

娱乐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31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5月30日,央视六一晚会《欢乐的节日》公布演员阵容,节目包括歌舞、相声、魔术、游戏等多元素,TFBOYS、韩红献唱,大白、功夫熊猫等30多个卡通人物登台献艺。

  中国儿艺带来的国内外经典儿童剧目,小飞侠彼得潘、孙悟空、白雪公主、卖火柴的小女孩等30多个卡通人偶站满舞台。国产动画标志人物熊大、熊二,国外《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功夫熊猫等与小朋友见面。韩红带领着2014年最美孝心少年的代表走上舞台,演唱了歌曲《众里寻你》,传递“众爱成家”的理念,TFBOYS将演唱《青春修炼手册》并用手语表达爱。

  节目将于5月31日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并机播出,6月1日18:30在少儿频道重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