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台湾吸引大陆高端旅游团提升观光效益

台湾新闻新华网 2015年05月28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台北5月27日电(记者何自力 郭丽琨)从上海出发的一个高端旅游团27日下午抵达台北,进行6天台湾深度旅游。这是台湾交通主管部门观光局从5月1日起实施吸引大陆高端客源来台旅游新政后,成行的首个高端旅游团。

  据了解,该团团员由40岁到60岁为主的商业人士组成。全团6天5夜的行程,团费为人民币8888元。

  观光局在开放大陆游客来台观光届满7年之际,推出吸引大陆高端游客措施,以期通过优先核发专案配额,吸引更多大陆高端客源来台旅游,提高观光产业经济效益。

  27日抵台的高端旅游团由无锡、南京的4家旅行社组团。领队表示,此行将走访孙中山纪念馆、101商圈、台北故宫博物院、花莲秀姑峦溪、太鲁阁、野柳风景区、九份老街等,期间将享用少数民族的部落风味餐、台菜料理,并体验台湾夜市文化。

  台湾观光局表示,将持续通过北京及上海办事处向大陆业者宣导台湾深度区域旅游产品,除无锡的有关组团社将在6、7月份持续送客外,南京、深圳等地之组团社也已完成相关产品上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