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英九陪学童跑步做“健康操” 脸上洋溢灿烂笑容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8日 1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英九陪学童跑步做“健康操”脸上洋溢灿烂笑容

  马英九跑步。台湾《联合报》资料照片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了培养学童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马英九今天与桃园市新势小学的学童一起完成3000公尺的跑步,活动相当温馨。

  台“国健署”所主办的“RUNNING KIDS—运动健身乐活人生”活动28日上午在桃园市平镇区新势小学举行,这项活动主要是培养学童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健康意识,同时也邀请桃园、台中、台南、宜兰等多个小学的师生一起参与跑步活动。

  长期热爱跑步的马英九,成为活动获邀的嘉宾。他上午8时现身小学时,受到师生热烈的掌声与欢迎,脸上洋溢灿烂的笑容。

  马英九在学生带领下做完“健康操”,随后与分组、分批的小学生跑步;他是个人完成3000公尺,而小学生则是分5组,每组约30人,共150人分批出发,每组跑3圈,共计3000公尺,活动相当温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