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贵阳数博会已签约38个项目 涉及投资近200亿元

中国新闻贵阳日报 2015年05月28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5月27日,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项目签约及系列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共签约38个项目,涉及投资金额近200亿元。

  以贵阳数博会召开为契机,贵阳力推投资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已有35家企业与贵阳市及各区(市、县)达成投资意向,共签约38个项目,涉及投资金额近200亿元。

  副省长王江平代表省政府对众多大数据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贵州、贵阳发展大数据产业,在生态环境、区位、交通、政策、开放平台、产业基础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中外众多大数据企业云集贵州、贵阳投资兴业,体现了超凡的发展眼光和价值理念,必将推动贵州、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希望签约各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尽快在贵阳落地、开花、结果。

  惠普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市政协主席王保建,副市长徐昊,市政协副主席向阳等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主持。

  省直有关部门、高新区、经开区、贵阳综保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各区(市、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报记者 田方)

  ■项目签约成果点击

  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联盟成立

  5月27日,集合国内大数据安全产业领域多家优秀公司的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联盟成立。联盟的成立,将国内信息和信息安全行业内的机构、企业联合起来,提高企业承接大型项目实施能力,加快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形成一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主导和参加国际、国家或行业标准制定。同时,依托贵阳重点企业和重点研究机构,凝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促进信息安全领域产学研合作,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使贵阳高新区成为我国大数据领域的信息安全技术和产业中心,最终辐射带动国内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的主要业务是开展信息安全技术研究、开发,信息安全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信息安全应用、服务和培训等。同时,联盟还承担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供解决方案和建言献策的职能。

  贵阳民生云平台启建

  贵阳市政府将与神州数码开展合作,整合政府开放信息资源,共同开展贵阳民生云的建设与运营,为贵阳市民构建“一站式”信息化民生服务平台。贵阳民生云平台将推动创新政府社会管理、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市民对政务服务、公共事业服务、便民服务等民生服务的需求,全面推进“智慧贵阳”的建设及落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