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科技部:各地普遍推出“高科技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5年05月28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寇德印 唐诗颖 刘春妍)5月28日,在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发现双创之星》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上,科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在促进高科技人才引进方面,各地普遍推出相应的促进政策。

  在启动仪式上,有创客提问:很多创业公司对于高科技的人才是有非常迫切的需求的,所以我们想知道在高科技人才引进的层面上,有没有一些政策支持可以降低创业企业的用人成本?

  科技部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当前,全国性的政策目前还没有,但是所有地方政府对于高科技人才的引进,都有相关的优惠政策,对于人才的落地,包括研发的经费、科研人员的户籍、家属的安置、创业企业的资助,还有工商、税务等方面都有一系列的便利的措施,特别是在全国的国家级高新区里面,对人才的政策已经形成了完整的链条,从人才的落地到他的工作、创业,包括跟大学院所的一些合作,都有一系列的安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